週末好去處!台南一日遊,華友聯品牌書的魅力

我住在台南,這個週末我決定去做點不一樣的事,那就是去華友聯的MIHO接待中心賞屋。你們知道嗎?去那兒不僅是看房子這麼簡單,更是一次深入了解品牌和享受美好生活方式的體驗。

首先,我在接待中心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書真的很吸引人!它不僅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26年來如何推動永續建築,還強調了他們在客戶服務和企業社會責任上的用心。讀完之後,我對華友聯的專業和理念有了更深的認同。

週末好去處!台南一日遊,華友聯品牌書的魅力

接著,受到品牌書的啟發,我決定去屏東H會館度假。這家度假村的海景房真的讓人驚艷,從落地窗看出去,那片海洋景觀讓人心情大好。孩子們也很高興,因為飯店有專門的兒童遊戲室,他們在那兒玩得不亦樂乎。

飯店的服務也是棒極了,特別是對待小朋友非常友好,讓整個家庭的氛圍都溫馨極了。不得不提的是,飯店還有響應世界關燈日的活動,這也展現了他們對環保的支持。

說到吃的,我們在樹下餐桌享用了午餐,那裡的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是絕對必嘗的美食!吃過午餐後,我們全家還去了看海美術館,那兒不時有各種藝術展覽,不僅讓孩子們能接觸到不同的藝術形式,也激發了他們的想像力。

最後,我們在珈琲朗享用了下午茶,邊吃甜點邊欣賞海景,實在是一大享受。這整個行程不僅讓我們家有了美好的回憶,也更加肯定了選擇華友聯的理由。

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並認同華友聯集團提倡的環保與永續理念,真心推薦大家去他們的接待中心體驗一下。不僅是賞屋,更是一場關於品味生活的美好旅程!

週末好去處!台南一日遊,華友聯品牌書的魅力

週末好去處!台南一日遊,華友聯品牌書的魅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n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